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灾难
...
修改记录
28号网军一出动,小粉红又开始了,让我更坚定认为中国还是赶紧灭了好
不得不说一直以来四大城市我最讨厌上海,第二讨厌百京是有原因的,上海抗美援朝时期就开始卖假药和黑心棉,你只能说土生土长的上海佬确实都是这种自私又愚蠢的坏B,百京爷建国以来都是不知人间疾苦的爷,一个二个都是一副我过得好你过得不好那是你活该的嘴脸,我可以说我家里面就算五年十年没收入照样能活,而且能活的好好的,但是你一边当既得利益者一边嘲讽别人活不好就是不努力,我只能说共产党确实应该被推翻了,把这些二代都屠干净是最好的,这些粉红就是现在中国政府的写照——根本不知道啥叫人间疾苦,站这么高做事能做好就怪了
-1
分享
2022-11-28
16 个评论
郭汤萎
回复
周瀚坤
>>
抗美援朝时期卖假药和黑心棉有错?资助战争罪行反而对咯?这个人你当成反串就行了,有的人还在说生命至上封...
你觉得能说得出这种话的人是什么阶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郭汤萎
相关主题
习近平我X你妈,你为啥要把中国搞成这个样子?!
推荐
香港的优势,以及对未来抗争的一点建议
如何评价波普尔的《开放社会及其敌人》?
《日人民报》官方海报新鲜出炉,请大家帮忙想几句新口号,以便做更多宣传海报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中)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和一个政治观点相同的人交往的必要性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反贼们对传统文化怎么看?本人还挺喜欢老庄,以及诗词的?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由房价何去何从出发思考大陆发展趋势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01
浏览:
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