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政治体制
...
修改记录
你们说中国贫民是不是贱?
你对他好,民主对待,人家觉得你没能力,难道非得谁统治谁,谁支配谁才觉得舒服,就听吆喝才舒服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通商宽农
有句话说的好,
支那人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没有中国人就没有支共这个邪恶政权。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换了个马甲
?
相关主题
为什么支那人说话时喜欢把别人当犯人来审?
中国是不是有很多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
大家觉得中国的经济增长还能持续多久??
为什么中国境内这几年因政治上纲上线的事情特别多?这种现象以后是否会愈演愈烈?
「墨茶Official」的悲慘人生有何價值?
靠宗教信仰能改善生活嗎?
海外註冊的非實名WeChat是否有危險?
请各位葱友预测一下,反人类反智的清零政策结局最终会怎样?
已隐藏
人在大陆该如何购买Youtube的频道会员?
推荐
连登LIHKG粤语基本词汇翻译,欢迎葱友、连登仔纠正+补充(更新)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研究】推测一下本次疫情后,除湖北外最有可能出现反贼,及最不可能反抗的省份
你支持无神论吗? 如果是,你怎么看待人生的意义以及道德对你为什么有束缚?
英文书籍推荐二
作为一个被惩处的“反面教材”,我说说过程以及习近平连任的看法。大家怎么看监控以及连任的事?
[!實錘爆料!] 微博客戶端私下收集用戶隱私並上傳--原創非轉載
简单粗暴地问一句 安卓和ios哪个安全性更高?
大陆不民主自由,为什么发展效率这么高?
维基解密公布了哪些与中国有关的文件?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31
浏览:
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