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加速主义
解体
...
修改记录
什么时候来点大的?
经历过中共病毒和大洪水,感觉对中共都不痛不痒,我的网友都说这点程度还不足以灭共,我的朋友圈都希望来次大的,美国光说不练假把式太令人失望了,大的不来好无聊,什么时候来大的,可以一袋米换一个媳妇儿,做梦都希望大要来,现在好无聊还寂寞😄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f9527
民主营
中国只能中国人自己解放,中国人自己都不相信能搞好民主,总是想找个主人,要不然,即使解放了又会上来一个专制,只不过会吸取前面的经验,做的更隐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宇宙真理国民
灰名单
反小熊维尼
相关主题
如何/法國現在總死亡人數高於中國,接下來要丟鍋給法國了XD?
国家文物局通告征集“新冠文物”:突出党领导抗疫,大家有什么可捐献的?
如何看待推特上否定加速主义的言论?
如何看待海航破产?
如何看待主机玩家互相举报,中国要彻底没游戏玩了?
包子手下没人,昆明中宣部长还能当广东书记?
为什么清代存在“反清复明”口号,而今却只存在“灭共”这样的口号?
为什么这两年“加速主义”突然就没人提了?
如何更好的实践加速主义?
中國是不是80%被共產黨重錘過?
推荐
一点华人群体的“战斗式”氛围的思考
大导演Martin Scorsese表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你同意吗?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共匪的疫情究竟有多不真实,大家可以谈谈感受吗?
如何成立一个基于匿名方式投票的网络民选政府?
如何评价波普尔的《开放社会及其敌人》?
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手段以及内核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难民迎新系列】中国人不适合民主吗?——文化与政治制度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8-03
浏览:
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