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战争
...
修改记录
未来几年会打仗吗?
香港问题之后国内经济,政治情况每况愈下。最近中概股a股港股暴跌,外资抽离,看不到金融市场向好。外交部的战狼言论习以为常,民间更是民族主义泛滥,好像看到了二战前德国的影子。未来几年会发生战争吗?发生之前会有什么预兆呢?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hsjsk
相关主题
美国政府是不是越来越怯懦了?没有当初击溃萨达姆的勇气了?
为什么当年东德和西德之间没有爆发战争??
大家对两边都是坏人的狗咬狗的战争和冲突是怎么看的?
實在受不了支那壓抑文化有人和我一樣,只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戰快點到來嗎?
台湾当局有哪些措施可以应付对岸的军事突袭?
最近蔥油談論共軍侵,但是共軍的"體制"是否的適合打一場?
台湾会侵略中国吗?
半年过去了,普京会不会后悔侵略乌克兰?
未來會引發一場針對中國的戰爭嗎?
各位葱友们如果战争爆发我们是否将会难以再相见?
推荐
如何让反贼给你点赞——写给想为中共发声的深红朋友
已隐藏
已隐藏
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明白,护照免签国数量究竟靠什么决定的?
谈谈进击的巨人
Reddit转载翻译:外国人不久前去了新疆,在一个城市一辆车跟了他一路
不当科盲,大家一起学病毒学吧!
历史上的清零运动
中国网络舆论生态变化分析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7-29
浏览: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