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如何正确看待中国香港和中国美国的武肺死亡人数?
中国香港一个小渔村,新冠死亡都有数万。中国美国则死了一百万。咱们中国地大物博,人口这么多,最近也才死了3个人。
这是不是正体现了咱们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还是说他们为什么不能和中国一样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五五五
新注册用户
你支五千年大粪坑,瘟疫之源,
支人
早已百毒不侵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喝茉莉花茶
相关主题
我该不该辞职保命?
已隐藏
台湾和新加坡的“清零政策”是怎样?清零必须要封城和全民强检吗?
为什么有医生自愿去武汉?
到目前为止,中国是疫情之下最大的赢家吗?
中国这波出入境放开,把疫情蔓延到全世界的概率有多高?
华春莹为什么要一直强调病毒溯源要由世卫成员国主导,是在怕什么呢?
已隐藏
转发武汉人封城聊天记录,绝望感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还有人怀疑传染规模吗?
與其用心於研發疫苗,是否應著眼於治療方法?
推荐
中共在非洲大撒币修建铁路什么的有没有为自己带来收益?
如果当年老蒋统一大陆,中国是否已经日天?
响应厕所革命,发起图书馆革命,各位葱油可有优质文宣?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香港的2019,现在已经成为回顾了,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很多中国人都不知道自己其实都一直在被抽税?
请葱友们帮忙列举下带"支"的词语或成语好嘛?谢谢
【辩论】“新冠病毒”中国赢了还是输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28
浏览: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