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怎么样才能在中环拥有一栋楼?
香港中环一大堆写字楼 都是富豪家族的 我也想搞栋物业在那里做收租佬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yuta08
不難,先有個幾百億港幣,再去買就有了。至於要怎麼有幾百億,這不在你的問題範圍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现在入党都这么难了吗,我这的工人都把入党当做国家的恩赐了?
大家能否列举一些小事,来体现支那人的劣根性?
为什么大多数润人不考虑西方国家的感受?
如何看军事作家卢笛总结的国共双方胜败的因素?
为什么墙内都觉得逼死学生,逼死老师的社会很正常呢?
怎么看毛主席说想去密西西比河游泳?
经历了毛主义的巨大失败+苏联解体后,中共权贵还有什么理想么?
我有三十万人民币,准备下月初去泰国住到2025年,够用吗?
如何劝说家人不要购买支那电车?
为什么中国很多年轻人重视最不重要的钱?
推荐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真的存在所谓的「共同目标」吗?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鄭立:臺灣應該為香港人訂立難民法嗎?談臺灣、香港、難民法、政治庇護系列文章
回头看看习的经济思想
宏大叙事的效果原来比我想象的厉害很多……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連登 品蔥 大陸網上連儂牆 we connect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14
浏览:
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