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怎么样才能在中环拥有一栋楼?
香港中环一大堆写字楼 都是富豪家族的 我也想搞栋物业在那里做收租佬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yuta08
不難,先有個幾百億港幣,再去買就有了。至於要怎麼有幾百億,這不在你的問題範圍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程晓农说别指望欧猪干中共分析的对不对?
反送中时候,算不算大部分香港人为了保护少量反共人士的游行?
如何评价刘少奇?
编程随想的案子会怎么结局?
富豪资产涨跌都是现金还是股票?
中共国的美团外卖要以欧盟食品安全标准审核,是不是大部分都是不合格不安全?
生活大爆炸的佩妮是不是白人女生比较好看的?
已隐藏
西方可以采取哪些有力措施力砸中共?能起到多大作用?
请问一下,生长在退役军人家庭的女生受到的是怎样的教育?
推荐
谁能用人话介绍一下姨学?
中国战狼在推特上出征泰国失败的原因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什麼是「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點評
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明白,护照免签国数量究竟靠什么决定的?
说说大纪元为啥给人感觉假新闻多
【翻译转发】自学计算机科学
如何评价波普尔的《开放社会及其敌人》?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辱华?如果遇到外国人辱华,你会怎样回击?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14
浏览:
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