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怎么样才能在中环拥有一栋楼?
香港中环一大堆写字楼 都是富豪家族的 我也想搞栋物业在那里做收租佬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yuta08
不難,先有個幾百億港幣,再去買就有了。至於要怎麼有幾百億,這不在你的問題範圍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上海新政策, 在上海停留24小时需登记?
中国为什么不敢硬刚川普的《台湾旅行法》?》
请问什么是自由主义经济政策有啥主张?
如何看待姜维平的观看量?
人面对各种各样的欲望该如何节制?
台湾百万年薪是不是一个坎?
请问一个问题,我研发了一个宠物的产品,非常有效,如果润出去弄有前途吗?
如何看待“游戏会使人变得暴力”这种说法?
蓝鸟值得上吗?
我想润,但父母不愿润,怎么办?
推荐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如何看待王剑和公子沈由张雪忠上书引发的争论?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第三章 规则与冲突 (之四)政治规则
今天【3.12】是孙中山逝世纪念日,如何看待以下几个问题?
反共的人们是否有必要了解“马列毛邓三科习”以及相关的各种理论?以及我对一位葱友的回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14
浏览:
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