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紅貴
...
修改记录
中央去年底開始挖最後一塊蛋糕,還有多久美元見底?
香港擁有4200億外匯,是支共最容易動用的資產,現在2025又提出外資的自由快速匯入匯出(當然我認為是不可能的)
那麼按照不可靠消息支共應該可能只有1兆美元不到,是否這最快兩年內就能看到紅貴直接棄船跑路,
支那
變成人間地獄的美好景色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xianzhong
貴匪最大的資產不是美元,而是十幾億
支那
兩腳羊,兩腳羊能被允許活著就是恩賜了,哪需要美元
貴匪至少再統治貴支20~30年,好日子還在後頭,enjoy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推荐
我對今天牆內的感想和塗鴉創作
如何看待岁静?
有哪些看似起源于中国的东西,实际上是外来的?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如何看待拥有「400万粉」的rapper「Capital Bra」把头像换成「东突厥斯坦国旗」?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五讲 西方宪政史概要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关于《人民日报》头版含包量的考察
【科普+思维训练】反洗脑第一步-认识自己的思考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2-07
浏览: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