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党国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为啥国师金灿荣以及一些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在我看来,科技就是人本能的助力。比如说人有行走的本能,但是太远太慢所以需要坐车。手机就是通信工具,电脑就是计算器的延伸。也就是说科技产品本来就是服务生活以人为本的。为啥党国科技人员国师领导实际投入大量资金搞科技。而且很多人觉得芯片新款手机比自己命都重要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我草,我的XAUUSD空单下周怎么办,黄金极大概率下周暴涨,坑爹啊?
如何评价V字仇杀者这部电影?
请问葱油党国基建会不会暴雷?
如何平价『大陆学生:我们不是中国人,因为我们脑子里面装的是俄化的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而不是天人合一』?
怎么看袁腾飞说美国解决朝鲜问题最具优势的时候是90年代?
为什么川普做过的好事提都没人提了?
为什么中国很多年轻人重视最不重要的钱?
袁老师怎么做英语主播了?
川普染疫的时候末日战机升空为什么不通报中国?
已隐藏
推荐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理论探讨:墙外自干五作为一个稳定的群体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
“我代表14亿护旗手, 现在要求你们把这个网站关了”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hololive事件懒人包 更新1月28日 兔子(佩可拉)后续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威权政府的标配应该是压制还是宽容有关性(sex)的事物?
【品葱备份】知乎的「野心与终局」
武汉肺炎暗与明 ——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初期相关事件部分收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04
浏览:
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