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党国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为啥国师金灿荣以及一些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在我看来,科技就是人本能的助力。比如说人有行走的本能,但是太远太慢所以需要坐车。手机就是通信工具,电脑就是计算器的延伸。也就是说科技产品本来就是服务生活以人为本的。为啥党国科技人员国师领导实际投入大量资金搞科技。而且很多人觉得芯片新款手机比自己命都重要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在国内的葱油有没有感觉这几年整个社会戾气加重了很多?
为什么美国不太想被台湾卷进去?
为什么川普被人污蔑是极右法西斯?
除了美國,近年來全球有沒有越來越明顯的反支那趨勢?
富豪资产涨跌都是现金还是股票?
未婚妻因疫情防控自杀,我一直陷在悲伤痛苦绝望中,要怎么才能排解?
怎么看余杰在书中揭露左派分子的伪善?
如何看余杰在新书中对台湾的建议?
请问葱油老蛮说的大抑制如何看?
怎么看余杰对于市场经济的这段描述?
推荐
墙国封闭式校园——扭曲学生人性的地方
日防夜防,终究还是中了韭菜病毒
邓小平初衷是否要把大陆变成香港
为什么中国最近突然又爆发武汉肺炎了?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如何平价b站五四演讲《后浪》?
大家预测一下五年后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葱友怎么看待民主灯塔美国近年来的堕落?
PUA小科普与什么是“炮学”
新疆火车站戴手铐的视频是真的吗?在哪里拍摄到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04
浏览:
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