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党国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为啥国师金灿荣以及一些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在我看来,科技就是人本能的助力。比如说人有行走的本能,但是太远太慢所以需要坐车。手机就是通信工具,电脑就是计算器的延伸。也就是说科技产品本来就是服务生活以人为本的。为啥党国科技人员国师领导实际投入大量资金搞科技。而且很多人觉得芯片新款手机比自己命都重要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田明建是不是中共建政后冲塔最强的?
中共在海空战中能用人海战术吗?
怎么看余杰对中共特务的攻击?
如果袁老师做油管时政能超越王局吗?
为什么各个省的省委书记都是外地人?
小粉红说西方欧美打砸偷抢和谋杀案,基本都无法破案是真的么?
台湾是不是很难再发展刘连昆那种级别的间谍了?
中共权贵应该捞够钱了吧,每家都有亲戚在美国,为何还不开放党禁呢?
各位葱友,外汇保证金交易是不是穷人改变命运的一个绝佳方式?
是否有蔥油用過crypto sim或者SecretGSM手機卡啊?
推荐
美国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足以抵消掉其他国家廉价劳动力的优势吗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一带一路”的真正目标与被忽视的反共力量:维吾尔武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汇报一下全球重灾区【纽约市】现在的状况,5月8日。
英文书籍推荐二
誰是啟蒙你反賊意識的第一位作家?
觉得中国人数学好,老外数学差是一种幻觉吗?
经济完了,他们就真的完了—扒皮共党这五六年来经济上的阴谋诡计
以色列1948年才成立,为什么却可以建立中东最为稳定的自由民主制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04
浏览:
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