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本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我喜欢日本但是并不喜欢日本的战国时代以及昭和时代??
相比战国时代我更喜欢德川幕府时代,以及安土桃山时代。我也讨厌二战时期的日本,昭和时代和军国主义日本。更喜欢大正时代的民主日本以及明治维新时期的日本。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大正時期,因為有時候能看到大正時期的建築,感覺好有特色,很喜歡。也有可能是看了鬼滅之刃吧。😂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那其他的,诸如弥生、古坟、飞鸟、奈良、平安、镰仓、南北朝、室町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全面崩溃2030
相关主题
五毛水平就这样了吗?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生化环材专业从来不是天坑专业?
大家有没有感觉中国最近对日本非常怀柔?
很好奇,欧美日老百姓对曾经占据的土地会有故土情感吗?
关于日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
大部分日本人怎么看待今天这个日子(8.15终战日)?
One food riceman在日本人氣如何,為何中國人如此熱衷這個網紅的影片?
GARNiDELiA有没有在文化挪用?
【突发】日本最高法判定修改户籍要求做去除生育能力的手术属于违宪,推特一片哀嚎,各位如何看待这个新闻?
关于日本修士的几个问题,有了解葱油可以解答一下吗?
推荐
组织理论分析系列(二)组织的边界特征
【转】老胡说,川普是罪有应得🤣【老胡说又上美国头条了😎美国政要反应:一定要中共负责
非虚构书籍推荐:《被忽略的女性》数据上的性别忽视/偏见
习近平拒不前往疫区的心理分析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我做自干五的岁月
什麼是「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點評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08
浏览:
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