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本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我喜欢日本但是并不喜欢日本的战国时代以及昭和时代??
相比战国时代我更喜欢德川幕府时代,以及安土桃山时代。我也讨厌二战时期的日本,昭和时代和军国主义日本。更喜欢大正时代的民主日本以及明治维新时期的日本。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大正時期,因為有時候能看到大正時期的建築,感覺好有特色,很喜歡。也有可能是看了鬼滅之刃吧。😂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那其他的,诸如弥生、古坟、飞鸟、奈良、平安、镰仓、南北朝、室町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全面崩溃2030
相关主题
石破茂担任日本首相,美国控制日本的谣言是否不攻自破?
有哪些可以准确翻译日语的网站或者软件?
日本贏德國,支人是不是不太爽?
历史上有那种就差一口气就要赢了,最后却被大翻盘的战争吗?
在欧美的留学生是否比在日本的留学生更粉红?
高铁接触网怕异物?这是真的吗?为什么日本的铁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原因?
日本是否将可能发生9.3级大地震?
大家有没有感觉中国最近对日本非常怀柔?
如何评价乃木希典的汉诗?
韩国最新民调民众对周边国家首脑好感度调查日本排名最低,日韩关系能否成为中共的外交突破口?
推荐
民主体制为什么是文明进步经济发展的唯一选项?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小说动物农场中,拿破仑养的八条狗,每条狗的武力都足够杀死拿破仑,为什么依然对拿破仑忠心耿耿?
说说郭文贵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转个关于国民、公民、居民以及迁徙自由的文章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我眼中的品蔥,是什麼模樣?--來自某台灣用戶
《平安经》 - 中国浮世绘新更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08
浏览:
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