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請問大家對QQ裡的國系持什麼樣的看法(他們是反攻派,民主派)?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现在Q群的真.国系已经大部分被清洗了(特别是在17-18年左右),还活着的,基本上是潜水死鱼了,但是他们现在处于一种无法搜索到状态
做个清醒的人
QQ这种属于被赵家控制的企业,多说一句都是作死,之前就有警察通过了QQ里的记录来捉人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吾爾開希
8平方,5月35日,殺光五毛粉蛆,打倒共產黨重建新中華
推荐
2020,二月六日,小白鼠,或者中国速度专科医院
聊一下所谓的普京"国师"杜金的《地缘政治基础》,顺便聊聊俄罗斯的国家战略
“我代表14亿护旗手, 现在要求你们把这个网站关了”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新疆问题概述和一些常见的错误思想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既然中国人奴性重 那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农民起义?
一个简洁而浅显易懂的文章,多瑙河的大救星齐奥塞斯库,是如何在三天之内倒台的?
程序员都已经996icu了,为何更苦更累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不发起6 10 6 icu呢?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9
浏览:
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