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請問大家對QQ裡的國系持什麼樣的看法(他們是反攻派,民主派)?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现在Q群的真.国系已经大部分被清洗了(特别是在17-18年左右),还活着的,基本上是潜水死鱼了,但是他们现在处于一种无法搜索到状态
做个清醒的人
QQ这种属于被赵家控制的企业,多说一句都是作死,之前就有警察通过了QQ里的记录来捉人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吾爾開希
8平方,5月35日,殺光五毛粉蛆,打倒共產黨重建新中華
推荐
给墙内人科普64的一些说话技巧
雅典鎮的戰鬥和她的背景
杨安泽退选后另辟蹊径,一举成名
老师说中国高考制度最公平,最伟大。是真的吗?
香港民意研究所发布《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民间民情报告》,对反送中运动有大量数据和分析
中国大学生就业难是不是计划经济错配的结果?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深度解析人民的名义
对自由民主的简单信念挺好的,我是这样觉得
英语可以不纠结送气清音和不送气清音:凑巧还是运气?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9
浏览:
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