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現在墻國監獄裡面關押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沒有犯過罪的,衹是因為得罪了共匪,所以被關起來?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不,得罪共匪的,大部分都是先关在警察局(派出所),只有那些恐吓一下,进了警察局都没用的,才被关进监狱
kengke
新注册用户
反对共产党就是。。。。。。。。。。。。犯罪啊
习明泽俺爱你
不反也是,在墙内互联网待久了,真的有种感觉 说真话就是犯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慶豐大弟習進貧
某人臨時小號是傻逼
推荐
对新疆机密文件泄露的观察报告,以及对未来新疆局势的分析。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大家如何评价李克强的经济管理能力?
怎麼看Francis/福山 提出的"歷史終結論"?近幾年的世界走向是否說明其理論已經破產?
[预警][科普向]社会信用体系2020落成.或成公众盲区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关于武汉,一些值得在墙内传播的消息
关于现代工作的现象:为什么越来越多“狗屁工作”被创造了出来?
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手段以及内核
中國政府有能力或者方法破解基於pbkdf2/aes加密的普通像是ZIP這種壓縮檔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31
浏览:
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