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現在墻國監獄裡面關押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沒有犯過罪的,衹是因為得罪了共匪,所以被關起來?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不,得罪共匪的,大部分都是先关在警察局(派出所),只有那些恐吓一下,进了警察局都没用的,才被关进监狱
kengke
新注册用户
反对共产党就是。。。。。。。。。。。。犯罪啊
习明泽俺爱你
不反也是,在墙内互联网待久了,真的有种感觉 说真话就是犯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慶豐大弟習進貧
某人臨時小號是傻逼
推荐
如何看待墙外互联网上的天朝洪水类末世预言?
中国南部涝灾频发,湘江不保!!
设计未来中国的宪法(建议稿,附条文说明)2019年12月版
给庆丰帝拟了一个退位诏书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说几点听到的消息人士的中美贸易战的现况
宪法上一些重要问题,各国态度汇总
"集中力量办大事"与“中华田园式集中力量办大事”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31
浏览:
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