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解决香港危机的最佳办法,就是驻港部队撤出香港?
各位觉的如何?是不是与虎谋皮呢?根据观察驻港部队在香港几十年来豪无作用,浪费了大量军费,士兵们在军营里只能撸管,搞卫生,尽干些和使命无关的东西。驻扎在香港就像一块石一样沉重地压在香港身上,根据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一样大的原理,所以造就了今日反抗力之大,在此呼呼撤离香港,还一个轻松自由港给香港。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墙灭了希望
?
已隐藏
VoooV
?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品包
推荐
聊一下所谓的普京"国师"杜金的《地缘政治基础》,顺便聊聊俄罗斯的国家战略
《日人民报》风格的新海报,大家一起来加强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
中国大学生就业难是不是计划经济错配的结果?
关于美国前劳工部长Robert Reich在卫报发表的文章《Forget China – it's America's own economic system that's broken》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是否傳統性別定形對兩性那一邊的傷害比較大?歡迎女權男權平等主義蔥友討論?
上海乌鲁木齐路抗议者高喊共产党下台
我發現,在品蔥的很多人還是受中國共產黨教育的毒害甚深。。。
关于共产党主动加速主义停不下来的一点儿解释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18
浏览:
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