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有沒有還在讀書的蔥友,遇到維尼洗腦題會怎麼答?
噁不噁心?是不是有種編不下去的感覺?
另外還會有甚麼感覺?
我之前看到別人大學要填甚麼習維尼倒車時代不思想的問題
想看看個人分享的
畢竟我不是讀大陸的學校,不可能會遇到這麼噁心的題目
btw看到這題目腦子自動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弗兰废青毛润之
最大的问题就是思考:这道题他们到底是要当婊子立牌坊呢,还是干脆不演了。当然越接近事实的答案错误几率越大。 当然生理和心理上的反感是免不了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reedomHK
(早已退蔥了)(密碼喂狗再見不送)
推荐
宏大叙事的效果原来比我想象的厉害很多……
回头看看习的经济思想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个人原创:让冷风吹吹热浪——关于《后浪》、青年和正能量
“名实相符”有多重要?
民族主义的受害者心态
对民主国家限制专制势力的一些思考,兼谈"必要之恶"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不当科盲,大家一起学病毒学吧!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1
浏览: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