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申诉
职权
...
修改记录
恳请把我的帖子转移除水区可否?
一、我在我的帖子中,阐述的观点并不极端
二、管理员将我的帖子转水的理由并不充分,有滥用权力的嫌疑
三、有不同观点可以提,不要用随便拿权力压人
四、玻璃心吗?半个不是都说不得?
五、如题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看到你已经投诉了。可以耐心等待处理。如果执意发帖,请发到水区并@相关管理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索多玛20多年
如果小粉红把我惹不爽了,我不介意立马化身马加爵
推荐
2019-极权衰败的转折年
說說我對自己女權的一點看法
【幻想题】你愿意支持或者接受哪位中国的企业家,成为领导人呢?成功的企业家与好的执政者,有所差别吗?
邓聿文 : 总体性集权完成:2018年中国政治发展报告
端 全面审查时代:中国媒体人正在经历什么
【锡进评】从内部浅谈国内舆论
从“欢迎装修白宫”和“911事件殷鉴不远”说一下换位思考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数一数11月份有几个地方起义
为什么美国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加拿大、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2
浏览:
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