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提问】美国这次游行是否可以看作美国张献忠的屠杀?姨粉们准备把美国切成几块?

我就是很好奇,阿姨的理论在美国人身上,姨粉要如何解读。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我问你个问题,你觉得黑人群体主要追求大政府还是小政府?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支持香港獨立!(你要對我不友善,我只好退隱)
不死個一成根本不算張獻忠⋯⋯美國人武德猶在,費拉不用妄想了
我不是姨粉,不过按以我理解的姨学话语来讲,张献忠和你支是一体两面而已,所以能屠的也只有你支。

另外黑人群体无论在秩序还是武德方面皆远在你支之上,所以将张献忠套在黑人身上是歧视链底层的你支当中的费拉右派对黑人的碰瓷。这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