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Starlink开放注册,台湾被标注为中国一省?

https://i.imgur.com/2cSah8C.png

是否意味着Starlink将存在向极权妥协并引入防火墙的可能?

地址:https://www.starlink.com/
已隐藏
没啥好评价的,他只是一个商人,没必要去得罪中共
solidstate 若無抗爭,豈非同謀?
不一定要過多解讀咯。無非就是他們直接選用了ISO 3166裡面的標準國家列表而已。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SO_3166
MilanMocha Anti Extradition Bill
標準國家列表 沒大問題
SPACEX站在瘋狂宇宙的角度看待地球上的國家不是很正常嗎

不然就從另外一個角度看 HONG KONG沒寫CHINA
代表SPACEX支持香港獨立 加速 請
孟早舟 Madda fakka
马斯克在上海几乎无本就融资一间工厂,和中国一起印钞割韭菜可谓美滋滋。中国至少也赚到了作为投资目的地的一点名声,顺道解决了一些失业。
马斯克不顺便舔一舔怎么对得起中共放的水。
roctw 尼特王
一看就知道是套用ISO格式

ISO用中國台灣省又是另個故事了,是當年國民黨搞出來的產物,如同中華台北一樣

基本上他也無法跟中國政府做生意,因為是用美國政府的錢及資源,這家企業是美國NASA扶持的

所以可以排除中國壓力或顧慮跟中國合作關係,沒美國政府點頭是無法跟中國接觸

然後台灣也是這家大客戶,2次福爾摩沙火箭火箭都是給他們發射的

只要台灣駐美辦事處寄函過去就會改了
中共撒币还是厉害,看来靠starlink翻墙是没戏了,唉,惨啊
币圈奇葩8964 记住【反华不反共,反共不反习】。少割席,多做事。构建共识,形成组织。打倒共产党,建立新中国!
为了避免争议,采用了ISO标准,,,

明白人都知道是【中华民国台湾省】,,,
几年前还有人在墙内论坛关于“台湾省”的意淫新闻下面提了下【中华民国台湾省】这个概念,一片点赞,被顶上热评,回复都是类似“真相了”“不知道有些人意淫个什么东西”等等,,,
如今墙内早已没有理性的声音,我们品葱壬不要把墙内的非理性镜像化,不理性的对面还是不理性,,,
AlanW spacex粉丝
马斯克在星链计划初期就说过:
我们暂时不能给中国境内提供服务,他们会把我们的卫星打下来的。
但那时候,他还是民主党阵营的人。
现在,他已经接受了伊万卡的善意,转向了川普。
所以,到底能不能,要看川普政府的意思。
Red_Viper 沱牌酒业从业人员(雾)
中华民国台湾,有啥问题吗?法理上是中国的一省(民众认同是另一回事),只不过是哪个中国?反正不是粉红意淫的强国(呲牙)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台湾是中华民国的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国两制下的特别行政区,这样标注明显是违反一中原则。
Province of China 不等于Province of people republic of china.




他们是真的滑头,用ISO标准。。



现在外商应该都学到了,什么标准2边都不得罪啊?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是「屬於中國的台灣省」,這種ROC式意淫對台灣人和國際都說不通。

結論是ISO被中共滲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醒的不用叫,睡的叫不醒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22
  • 浏览: 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