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姨学是如何解释南北战争的?

只是因为包含了废奴 所以是好的大一统吗
-1
2019-04-18 1 条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guibuhai Thinker
    如果大一统指的是桂枝编户齐民式大一统,即包括行政上的大一统,也包括思想上的大一统。

    那么米国从来就不是大一统的国家,内战前不是,内战后也不是。
    2019-04-25 1 2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执政者 ?

    推荐

    • 能否请葱友尽可能全面、系统地分析一下,为什么中国近年出现离婚率暴增的现象?会有什么影响?
    • 反中国文化只是一个开始开始 – 2026新年祝福语
    • 汇报一下全球重灾区【纽约市】现在的状况,5月8日。
    •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 关于马来西亚华人。
    •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 给香港手足一些“智慧灯柱/智慧路灯”的人脸识别的实锤证据补充 你们要警惕啊
    • 反贼“大佐化”的两大原因
    • 【情景假设】如果中国取消“互联网墙”,会发生什么?破掉防火墙能否算作效率最高的“革命手段”?
    • 美国怎么也渐渐流行贴车衣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4-25
    • 浏览: 2508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