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
修改记录
是不是1949-1997来香港的民众比较偏反共?而1997后大陆到港的新移民比较亲共?
个人感觉49-97很多都是非正常途径 受不了墙内的生活逃去的,97以后中共想潜移默化的给香港换血,就输入了很多大陆人成港籍,这批人就比较亲共,尤其是拿香港身份证的 高官子女和明星艺人 富商等和中共利益相关的。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天下為公
遲來的公義就是不公義. Justice delayed is justice denied
不是,
老人家六成支持建制派,四成支持民主派
某新移民聚居的新屋邨,六成支持民主派四成支持建制派
qingcheng
海外党上班族
我观察是第二代移民反共最多,准确说想独立的最多;就是父母从上面下来的,无论是什么时间段,因为这里涉及一个身份认同问题,普遍的社会学现象。
祖上三代都是香港人的反共的或者说想独立反而没那么多,无论年纪。
Fresh off the boat的尤其是97以后下来的投资移民也好中环的专才也好,当然反共的少,原因很明显。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相关主题
请各位葱油判断一下这件事的真伪?
香港的未来会怎样?
如果香港没有被中国收回,那么今天的英属香港会是什么样?
中共是不是其實很怕中港台的民眾接觸 所以才要用一堆五毛分化讓彼此仇視?
嚴家祺:香港面臨空前危險, 未来只有三種可能,你同意吗?
是不是只要中国人不反抗中共,那香港人就永无翻身之日?
中国在香港的举动是否与北韩逻辑类似?
香港色情业为什么这么发达?
【最壞打算】「火種」「記憶」「最後策反」關於香港淪陷的多方位建議,請各位補充。
香港独立有哪些好处?
推荐
有人平价一下电视剧「我爱我家」吗?里面政治讽刺的意味太浓了吧,稳坐中国讽刺电视剧第一?
进高中校园革命--响应图书馆革命--对墙内大学生的一个倡议
《一枚硬币的两面》——与粉红朋友深入交谈后写的随笔。
简单解析下最近又热起来的“鼓励金”骗局。希望各位帮忙分析下
不懂就问 window10的随机硬件地址真的有用吗?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为何很多反共人士都非要说无神论多么可耻?
有无懂哥来说说目前你匪的财政是怎么维持下去的?
美国的悲伤,欧洲的衰落,西方文明在消亡——【转载】
一個民主小清新的自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3-19
浏览:
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