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苹果
...
修改记录
关于最近抵制HM、耐克、阿迪的事件,是否趁热加速一波“苹果”也因为新疆问题辱华?
去年七月份 特朗普政府把 欧菲光等一系列中国企业因使用“新疆”强迫劳动而列入 实体清单,欧菲光是苹果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在前几天被苹果踢出供应链 导致连续几个跌停,都是有新闻可查的 墙内新闻也可查到,中共因为 苹果体量太大 不敢动苹果,更怕动了苹果导致 外资撤离,我们是否能趁热加速一波,是否把苹果也给打成“辱华” “反对造谣新疆问题” 来一波史无前例的大加速?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东海农民
除非中共主动带风向,否则小粉红个个精得很不可能照办的,但是目前看来,只要外汇不断减少,苹果滚蛋也是早晚的事
自由公民
死了骨灰都不要飘到东亚大陆洼地,telegram/ziyougongmin
希望能够加速一波,让苹果早日滚出中国,苹果也不是个好东西!
呆呆加速师
老子就是个天才。民主国家敌人夹着尾巴全面撤离
支那
。舒服。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爱国青年手持U型锁大闹苹果手机门店,背后原因却令人暖心》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相关主题
为了反共大业,是不是已经不该用苹果产品了?
如何看待苹果 9 月 15 日发布会国内视频转播被取消?
大家来看看,被支那黑皮强制插入了iPhone手机,我会有什么损失?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如果是用来做youtuber,买iPhone的哪些版本比较好?
有没有葱油说说港行手机现在能不能买,支国那些政策现在是否影响到港行?
已隐藏
葱油们看了昨天夜里的苹果发布会了吗?对新品有什么感想?
你会买新的iMac和iPad pro吗?
我应该继续使用mac os吗?
推荐
張獻忠是誰?用張獻忠作為典故說「遍地張獻忠」之類的話是什麼意思?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已隐藏
中国政治分析-大变局(之三)香港巨变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义和团和八国联军这段历史写的最为有趣的当属秦晖老师
「Zhi來zhi去」文化淺評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想问,推行一门语言的过程是怎样的,大家估计中共强制推行普语需要消耗多少的人力物力和经费?
求政治学入门、民主普世价值学习的科班书籍或者科普书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3-27
浏览:
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