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美国为什么多次放过中共?
1关键时候放弃国民党
2朝鲜战争不敢扩大
3美匪建交
4贸易和人权脱钩
5糊涂地阻止苏联对中共核打击
一次次放弃自己拥有的优势 一次次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黄飞强
二战后苏联不想再打 休养生息 不会帮中共 朝鲜战争的时候虽然苏联有核武器 但是美国仍是优势方 这都不敢扩大战争打中共 改革开放又给中共送资金和技术 糊涂至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黄飞强
相关主题
如果民进党高层在2024年访美为民主党号票助选,之后的剧本是什么?
如何评价被墙内女性视为“顶级女偶像”的大法官金斯伯格?
白宫联署网站有什么作用?
美国既然一直否决巴勒斯坦入联,为何不直接说”我只支持一国方案且该国为以色列”?
美国连自己领土上空的间谍飞行物都管不住,怎么远在千万里之外的保护台湾?
日本占领中国的两个五色旗政权在合并之后怎么变成青天白日满地红旗政权?
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欧美在疫情过后会清算中国??
请问罗马法系和普通法系有什么区别?
如何去掉电报聊天框的光标?
如何看待美国得克萨斯州以后可能要禁止中国人买地?
推荐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笔记】六四诗集 (一)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四章 黄毛风那个吹(NSFW)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上)
我爸打针后患血液病后续.省会大医院确认是国产疫苗所致
如果当年老蒋统一大陆,中国是否已经日天?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向Cloudflare致敬】免费安全可靠的Cloudflare WARP VPN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5-21
浏览:
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