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讽刺
...
修改记录
有句很有意思的讽刺,忘了怎么说了?
好像原本是讽刺一个族群(南斯拉夫人?)的人,感觉用在中国人身上也极为合适,大概说“他们不是在迫害别人,就是在被人迫害”,有人记得原句是什么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一只麑超級大霉女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一只蔍兒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无心漫谈2
出埃及派
相关主题
已隐藏
为什么墙国没有诞生优秀的讽刺西方的作品?
如何評價台灣各種魔幻事件的自嘲?
如何评价成龙在蠢晚唱的歌词:问我国家哪像染病?
如何評價英劇『Years&Years』對未來時局的預測和對當下的諷刺?
如何評價Steve Cutts的作品所持續傳達的意義?
中国拍不出好的影视作品的根本原因在哪里?
推荐
好久没发文,发个文宣的探讨。
天则经济研究所: 国民党为什么丢掉了大陆 (一)
中国网络舆论生态变化分析
反驳一下国内常见的拒绝移民的理由
推荐一些这片土地上的纪录片,附豆瓣或ytb链接
從姨學視角解讀中文遊戲【1】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反中国文化只是一个开始开始 – 2026新年祝福语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如何鉴别小道消息的真伪?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10-06
浏览:
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