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第三艘航母下水,福建舰。电磁弹射但是不配核动力,会不会开船没问题,战时能源不够用?

总觉得功率跟不上,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谢谢
niubic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记忆力测试表

https://telegra.ph/file/0d3e2a2e7e4a1136472a4.jpg
Nineteen84 暴力是皇帝独裁者唯一能听懂的语言
加强了黄河流域大一统殖民统治体系和殖民经济体系,北京共铲裆殖民政府不可战胜,
千年洼地不值得没救了,
少年们,润吧!
逃离索多玛 小熊维尼
大清京城水师是为皇上和大清国万民涨脸的,你这么说是不是™不爱国?
第一推动力 🤬不友善用户
如果全国产的话,开船应该会有问题……你看山东舰现在不是不怎么开得起来了?当作大号航模就好,没有啥实际用途
前面造的人反正经费到手,家属移民,管它什么里子,只管赞就”物有所值“。后面的人还要继续弄各种使用维护经费,还有官帽的收益,这才是船的价值。在这些人眼中,大赢、特大赢、赢嘛,拉动经济又添一架大马车,赶紧造造造。
Andrewpoon1984 党总支书
织国的海上大型移动棺材,开一趟出海的开销等于屁民在二线城市买一套房差不多,给粉红们吹吹牛逼用的
华润万家 Keep fighting!
打个比方吧:我今天爆操习明泽几分钟是不是就能宣传自己是V8发动机了?活塞运动都一样一样的
大统一叙事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我感觉问题应该不大。电的问题比蒸汽还是好解决,不要因为电磁弹射出现得晚就觉得它更难,中国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早就说过中国平甲板航母肯定会上电磁弹射,有些外行就是不信。
据说 第一艘航母上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这样不容易被美帝卡脖子吗?
那个,航母是要全速逆风航行并且高强度连续弹射飞机的.
您老真的确定要用常规动力吗?
asdqwe1014 你这美国有西海岸吗?
有內行人能說下水和服役有差嗎,為什麼台媒說2024才能服役
图支大佐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水中“华为”
-----------------------------------当前回答存在凑字行为,是否回复为讨论?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党国的航母也好 舰队也好,多拉胯都没关系,它只要能在海上漂着就行,它们的存在就不是用来和真正的海上霸主们正面刚的,它们只要数量够多能拖时间就成,匪若真侵台,定求速战和宣传战,美日来援怎么办,把靶子们往前一挡,全沉了都无所谓,反正韭菜有的是,只要争取的时间够多,足够让匪们上岛然后大肆宣传虚假的占领事实就行,到时候拉出来几个典型,来个假惺惺表演,搞个‘公’投啥的,宣传统一是台民心所向,用这手迷惑援军,打击台岛反抗势力士气,相当于匪把那些勾兑到的台岛墙头草扔到PLA前面当新的血肉长城恶心你们 怕不怕
这东西,搞一条很简单,不就是个运输船,把装货仓位搭个大平层铁板吗?  可能就是钢板要求高一点,需要耐高温,这航母早就是玩烂的东西了,没什么技术量。
ALEN哥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其实共产党最有用的航母还是南海填的几个岛屿。
刁哀帝 哀呀,朕怎么挂树上啦
本质上,中共现在搞出来的所有东西都是图腾,是骗局,是为了对内部韭菜搞“党权神授”那一套,堪不堪用无所谓,堪骗堪贪就行,所以,样子货是绝对的。
AllStar26 新注册用户 生而为二次元,我很抱歉
根据墙内低俗视频《东百往事》改编:
福建:加贺啊,你天分挺多的,啊,你前世单杀过我们海军主力,很牛逼,啊。你管好你身边那两条野狗(指出云,日向),不要再来咬我。包括你,做好你自己。如果在东海让我看到你,把你甲板掀掉,让大伙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巡洋舰,或者是驱逐舰,啊。你别轻易憋应我啊。你说两句。
辽宁:记住嗷,加贺。打人不能打肿脸,炸船不能炸甲板。但是你不能炸上海呀。你这是打海战,多犯不上啊。我跟你说,啊。这次,如果你要是再敢回一个通讯。我们保证干你就完了,啊。啥也别说,啊。
福建:别一天老喊他那说唱又是另类,谁不会呀。玄武盾说那斩月刀,刀斩孟婆我度九霄,龙鳞剑我烈火烧,我弄... 你狗屁柴艺(福建电力系统失常开始胡言乱语)。
福建:加贺啊,我想好好在我的东海装逼,并且我也希望你和你那帮徒弟(出云,日向)好好玩,啊。有啥深仇大恨呐这么恨我呀,啊。我寻思你跟我俩开玩笑呢。啊,你真别给我整急了现在我打台湾是大事,嗷。加贺啊,你要真想跟我,啊,比比划划的。你别逼我真给你甲板拽下来,啊。你丢磕碜。记住我说那话啊,咱俩远近无冤,近日无仇,啊。你别老诽谤我。
福建:加贺啊,你看你领那几个贵物。还有你,人不人鬼不鬼的就你还要抓我,嗷。在东海别让我看到你,看到你甲板必须给你拽掉必须打你脸!
兰州:我告诉你啊,加贺。到东海了,指定没有你好果子吃啊,你记住了啊。

福建:加贺,出云日向到沈阳了,啊。你们师徒三人,面对我们师徒三人。来,辽宁,给他整个活!
辽宁:草(指烧柴油),走(指平衡仪失灵),忽略(指冒黑烟)!
福建:东海等你嗷!

加贺:福建,你不是说你在东海吗?现在我刚出军港,我来东海了,我现在就抓你,等我啊!

福建:啊加贺你就是个G8,你记住我说的话嗷。我就在东海骂你就在这等你。(拉布落)你骂他!
辽宁:加贺,啊,你不带你俩狗徒弟来东海了吗?我们就烩烩你,啊。
福建:来后空翻踢死他。
辽宁:我操(指辽宁舰舰首反舰导弹)
山东:踢死他~
辽宁:走!(指飞行员失事)
山东:踢死他~
小亮:过来,甲板给你薅一地!
福建:还有那出云你看你丫那操行长那一出,你和那个日向你俩好像傻懒子。你记住,你俩是海尔兄弟啊就是那个舒克和贝塔,你什么都不是,你记住。
山东:是这个弟中之弟~
福建:弟中之弟。

加贺:福建,你根本没在海底鱼礁,你躲哪去了?啊?福建。我看着你发信号了啊,你就在东海!你也不用气,气死你。你就说你在哪,现在我给你挂通讯,啊。我给你...或者电报都行。谁不接谁是狗懒子,谁不接谁是...谁他妈死ma。
 
加贺:既然能接,你就应该敢说。别装死。
福建:...你看你丫那操行,看你丫那操行...
加贺:呵,你不用你骂我,好,哎,不用你骂。你记住了,你现...行,你骂。你骂,骂骂骂骂,骂够没有?你骂我这些啊,还有骂我徒弟的,我都给你攒着,你记住了,我全给你攒着。你看我到时候怎么...对不对?我怎么撤你就完事了呗。你看我大嘴巴子(指航空炸弹精准命中)怎么撤你呗!
福建:我草你吗勒...
加贺:你骂骂骂骂骂,我让你骂,对不对。视频影像我录的,对不对?视频我录的,我家这帮兄弟们全看着,我到时候擒不擒住你,你看我到时候擒不擒住你。
日向:你给我闭上你这老猪嘴吧~
福建:...就因为你挂日本旗吗?就因为你挂日本旗你擒住我吗?...
加贺:你赶紧定地方,快点定地方。我没那么多...定地方,快点定!
福建:...去找你,但你人不在...
加贺:现在定地点
福建:...(我定在哪?)...

凉月:福建,啊。还有G8什么G8拉萨,啊。你说那个地方,我来了,你人呢?啊?是不是这儿?你人呢?啊?我来没来?啊?你他妈人呢?
辽宁:我去...(深夜凉月被辽宁抓住)

出云:福建啊,这就是你约我的地点,啊。我来了,看看是不是这儿,来。兄弟们看看是不是这?你人呢?不是你告诉我你人跑哪去了,来。怂逼你就是个怂逼,你记住了你没排面在我这...
(福建突然出现,打断出云)

to be continued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墙国么,你反着听就对了。
摊上中共这个煞笔,应该说是墙国人本身,就是个灾难,人家欧美西方,日本从来没说自己第一,往往能把墙国人打出翔。
墙国人一天不吹牛真会死人。
TIAN_KUAI_HUO 井中瞭望西朝鲜
这可不一定,电磁弹射都有飞轮储能(否则核动力功率也不一定够),只要充电充久点还是能射出去
功率不夠就是個大問題。

你要不就飛機起飛的時候把其他用電設備關閉了,要不就減小彈射功率。

這樣搞的話第一種就會有一個真空期在裡邊,第二種就沒法起掛導彈的飛機。

這個電磁彈射的實用性其實不高,這可能只是支共用來展示自己電磁彈射能力的。
三艘航母又如何?一个欺负老弱病残妇女儿童的国家有了三百艘又如何?
我怀疑马伟明是最不希望福建号服役的人
可能真投入使用
马伟明院士就变马保国大师了
Aspasia 对于自由和人权的向往
航母的战斗力是靠舰载机和航母打击群体现的,所以就是给中国一艘福特级,中国可能也没多少战斗力,一个没有好的舰载机,二个没有配套的战舰、潜艇、反潜机等等
醒醒,支那的军队是用来保护中共一党专政地位的,炮口对着的是自己人,不是用来卫国的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這個說破了對顛覆黨國並無好處

不如希望黨國多造一些
雙加不好的鴨語者 doubleplusungood duckspeaker
推介徐某人講解
https://youtu.be/4CtsG3w_RGE
加裝電磁彈射,是一項進步,最少J-15可以帶多些油和彈藥。

而蒸汽輪機+電推問題,電力系統要等蒸汽輪機燒水燒10多小時實在不合理,中共再笨都不應如此…吧?
同意是帶多幾台發電機,比較合理。

最少比較貼近一艘真正的航艦。但中共造這種大型艦隻,是否有能力的能力,都要看下水後,在海上出巡一下,證明是否能正常運作。
你的特斯拉在高速路上面突开空调会不会停车?

大的动力系统是有惯性的,短时的尖峰输出会造成波动,不会造成其他的损害。

其实大家没看到,各国政府也不敢说的是军民两用。
我看到中压直流,第一反应就是,这玩意搬运了高铁的动力系统。
😸😸😸😸😸😸😸
顾问 不正常人
有本事来沈阳大街转两圈奥,瞅我给不给你电磁弹射薅掉就完事了
我感觉是要打tw了,但是现在墙国(”强国”哈哈)这个经济状况,打tw是打算学二战时期的日本,不把民众当人当耗材玉碎、勒紧裤腰带、全员当耗材?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怎么会考虑到这种问题……
太平洋战争后期日本被封锁的鸟都飞不进去,联合舰队还是能凑够单程燃料的。墙国再怎么丢人现眼,也不会出现你提的问题,退一万步讲,还能搜刮民用资源呢……

问题是,如果舰队是去攻城拔寨,去开拓基地,去争夺海权,去为母国创造利益的……哪怕是木帆船,也是国之重器。
反之,如果是北洋舰队,就算是全核动力,也不过是老佛爷的豪华大游艇……
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包子相信了手下的专家吹嘘电磁弹射高大上,所以不顾实际条件也要上,用几十年前的苏联船体乌克兰发动机技术驱动电磁弹射,想想都觉得搞笑。
Kittydogg 我们历来的政策,就是联合魔鬼去击败眼前最大的敌人。对亚洲大陆的任何变化,除非得到现实的商业利益,否则我们仅予以强烈谴责和口头支援。
航母就是载机运输舰,战斗力的核心在于舰载机

至于核动力和弹射器,都是为舰载机而服务,如果没有搭载优秀的战斗机,那航母根本没有什么战斗力可言,就相当于是一个没有主炮的战列舰,大而无用的空壳子罢了。以PLAN目前的两艘航母来说,其战斗力几乎可以忽略,按舰载机的打击力度来判断,其战斗力可能只是法国英国航母的十分之一。

当然我相信中国人知道这点,他们也确实造出来了新的中型舰载机,而抛弃了原来的重型机方案。但PLAN的航母要真正形成战斗力,可能不会低于十年之后。

另外一件事是随着中国军队的规模扩大,最感到恐惧的是亚洲小国,看来亚洲北约很可能将重新组建。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基本上是做题家武器,指标赶超美国,实际效果可能还不如辽宁舰,毕竟滑跃起飞是经过多年积累的成熟技术。
匪帮为了解决常规动力,电力不足以完成电磁弹射,打算用弹射时关闭其余用电的方法,保障电磁弹射所需功率。这个方案非常大胆,且不说匪帮的各个装置能否负担其电磁弹射的负荷,但论这个技术方案,就听起来非常不靠谱,因为航母上的设备不是说关闭就关闭的,设备突然掉电,对航母本身正常功能运行几乎是灾难性的。因此匪帮的电磁弹射,要么功率远远不如美国,只是一个能够空机弹射的空架子。要么就是理论超英赶美,实际上不能运行的样子货。
帝包 灰名单
習近平肯定是要打台灣的。
習近平的軍隊到底有沒有戰鬥力,這是需要實戰才能看清。
共產黨打台灣,肯定有能力,看習近平願意損失多少韭菜。
共產黨打美軍,肯定打不過,但是美軍也得損失不小。美軍避免損失,盡可能不跟中國開戰。
共產黨沒有文明,只有野蠻。
習近平想做慈禧,底下的小粉紅,共產黨黨員,卻不如義和團。
義和團真正認為自己刀槍不入上去趟地雷。
習近平不可能做到指揮共產黨去踩地雷。
就算習近平帶頭去踩地雷,他手底下的黨員不可能學他。共產黨員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共產黨口號震天響。利益大於一切。沒有人願意去犧牲成全他人。
共產黨依靠偷技術在軍事上有進步。
習近平知道,不管他如何折騰中國人,無論他殺掉多少中國人。是沒有人敢對他開槍的。
習近平不可能真正與美軍作戰。
因為他手底下的人,沒有一個是義和團。有可能全是太平天國的造反派
ASJT99 我是历史的奴隶
挺好啊,建议加大力度继续消耗这个破烂瓦房店的精血,浩浩荡荡拉出一支比北洋舰队还看着有排场的样子货。
然后像波罗的海舰队一样屈辱地沉底成为历史去吧。
这玩意烧重油,反正是一战水平的,我觉的可以改为烧煤的,至少不需要天天维护油路,容易保养一些
結論:讓五毛腦殘口炮,自嗨,性高潮,是我檔一貫作風。
甲午戰爭早就把底褲打穿了,大清當年號稱亞洲第一,遇到日本沒堅持下一個回合。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之前是有聽說.全艦停電幾分鐘.將電給電磁彈射用.但我覺得不太需要去糾結這些東西.
  能發射導彈是一個層次.能精準打到目標是另一個層次.而能攔截到導彈是更高層次.也是最困難的.
看看莫斯科號與其他俄艦的攔截能力如何?有的攔截反擊都沒有就潛進黑海了.有的一發就重傷了.
俄的科技水準比中國好.而貪汙可能差不多.中國的潛艦防空攔截應該不會比俄好到哪去.台美要打掉這幾艘中共航母.真的不是太困難的事.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去研究中共的航母.開戰不用多久.這幾台應該就GG了.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信浓号出海之前看上去也挺有实力的
满载72000吨,直到17年后才被小鹰号超越……

下场大家都知道
按理来说中压直流相比于交流转直流要先进,而且舰船上的电气设备大多数都是直流电,不需要转换,还有动力系统体积小,但缺点是远端传输衰减严重,而且对系统的短路保护比较复杂。虽然003下水,但弹射系统的可靠性和弹射效能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至于说蒸汽轮机的发电量倒不算啥问题,并不像很多人说的不如燃气轮机或者核动力,但是这玩意一旦凉机再启动却得等个十几个小时,这段时间就是死鱼一条,毕竟这是锅炉烧蒸汽再用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再带动发电机,不像燃气轮机一点就着。
小橘貓 開口埋口言必左/右派嘅人形物體,可以一律當吃屎狗看待,全部都喺共匪嘅水軍,無一例外!
航母只是一個載體,配套的遠中近防禦系統,反潛,預警,空中加油,戰機,補給,等等都要跟上才能形成打擊能力。

一艘航母孤單上路同靶船沒有分別。
都叫电磁弹射,但是实际的差距却是塞班S60V5和IOS16的差距,都叫操作系统,但是塞班现在还能用吗?
electric_rain 习近平是傻逼
您看看您国,民用造船业什么技术水平,民用燃气轮机什么技术水平,民用电子工业什么技术水平、民用电气工业什么技术水平,民用航空工业什么水平?
然后再来说说,国产普通动力电磁弹射航母及其舰载机是个什么水平。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支纳粹贱畜已经在叫喊着侵略台湾了,呸一群奴才耗材又高潮你妈了,还不是照样怕美国怕得死死的。
墙内已经有不少人认为战力能和美军碰一碰了

拭目以待
zzzzz11111 学术训练家
这种大白象工程对反贼是好事,对于中共这种没有海军传统的国家来说,这种东西没什么实战性几乎是注定的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确实是艘二战水平的航母,用来欺负越南菲律宾毫无压力。

不过在信息化的今天,航母如果不配合卫星、网络、无线电压制等新科技手段,航母的效果就失去了一大半。

看看俄国和乌克兰的战争就知道了,拥有巨大优势的鹅毛在拥有西方援助的乌克兰面前,根本占不到便宜。

更重要的是,福建号没有合适的舰载机!什么?有无人机?问题是无人机用得着8万吨的巨舰吗?
願榮光重歸香港 殺賊!殺賊!殺賊!
聽說大滿清國的北洋艦隊,在當時也是貨真價實的亞洲第一水師,要吹我得吹這個。
种花家人 来世还在种花家
不重要, 无所谓, 都是工业垃圾

美军鱼雷的靶舰而已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为什么一个总喜欢吹牛逼,谎报数据,搞什么大国叙事的鸡巴国,我们一定要把它的牛逼当一回事去舔?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和“家徒四壁”的中國空間站(沒有什麼設備所以牆壁空空)
登陸火星傳回“200G”數據的祝融號(雖然只看到幾張照片和一兩段幾秒鐘的視頻)

一樣都是拿來忽悠中國人

日本的大和號在戰前拼命隱藏實力(縮小噸位之類)大概是真的指望打仗。歸國則是反其道為之

https://i.imgur.com/nzrG4lj.png
願榮光重歸香港 殺賊!殺賊!殺賊!
呵呵,越來越有北洋艦隊的味道了。當年中日甲午戰爭輸得一敗塗地且意料不及,這次呢?會是哪個亞洲國家給我們一個驚喜?中越南洋戰爭?抑或中菲太平洋戰爭?

哪個亞洲國家想好似日本一樣崛起的,就勇敢點跟中共來一場吧。
weini8964 驅除共匪,恢復中華
冇所謂
粉紅吹到上天也沒有用

美國70年代已經研發了核動力航母
落後了50多年的黨衛軍仍然以傳統動力和所謂「電磁彈射」沾沾自喜

參考遼寧和山東就知道底細
所謂電磁彈射沒有核動力的情況下
彈射一部飛機,隨時停電15分鐘
is6tank 70后反革命
美帝的武器一直在进行实战使用。美帝的舰载机平均5分钟起降一次,航母无时无刻不处于作战状态。美帝的武器使用起来频繁程度远超共军。共匪现在吹嘘自己的飞行员飞行小时数已经接近甚至超过美帝飞行员飞行小时数。美帝飞行员的飞行小时数只记录训练飞行小时数,转场的,自己飞着玩的(air show),做测试的都不算在内。跟共军飞行员一坐到驾驶舱就算飞行时间完全不一样。就好比美国房子的居住面积墙壁不算车库不算patio不算储藏室不算,到了厉害国全部都算一样。这些差异,一到真的实战区别就显出来了。
航母打击群更是如此,美帝的打击群执行过无数次实战任务,跑哪里,航速多少,舰载机怎么飞,空中加油机怎么配合,这些都是多次任务总结出来的教训,就连舰载机的摆放都有讲究。共军这些经验有多少,就三条空母就叫嚣跟美帝太平洋决战,第一岛链暴打美帝?做它娘的迷梦。
我老在这里先放话,2045年前,共军如果真的跟美帝宣战,今天开打,明天共军海军就成为历史。
weibao 离开一段时间
是不是一船人吃饭,大厨炒菜会浓烟滚滚,外人以为航母起火的那种架势???

言归正传,按照一个军官30万RMB的价位计算,混到舰长的那个买通军区司令给了多少钱???

投资航母国库支出有多少被军区后勤装备和军工研究所吃了回扣???

航母竣工在饭桌上拍板通过指标验收的时候那餐饭是谁报销的???饭店附近的烟酒店估计又出了几十万的香烟吧。

下次飞行员掉海里的时候,别忘了多打200万封口费给家属,让他们别给境外媒体递刀子。

废物坦克虽然上不了战场打美国人,但还可以用来压一压长安街,这航母不能开到永定河里用来对付上访群众,实在是有点可惜。。。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航母的本质是可移动的海上的飞机场
【不是很严谨,因为有些空军用飞机可以在上面起飞但无法降落】
那么远洋作战能力很重要,如果是烧油的很容易开不远。
台海太近没有必要用,那个距离直接用陆地飞机场就够了。
而且辽宁和山东的丢人的轻母级搭载量而且还不是弹射的。。。
福建号终于是弹射的不容易啊,搭载60【肯定是搭载不满的】
比较一下二战时期美国的埃塞克斯级
36架F6F
37架SB2C
18架TBF
一共可搭载91架舰载机还是实际不是理论搭载量。
空母的能搭载舰载机的数量决定价值,这种连动力还是烧油的情况下,
搭载量还不如二战后期的水平的航母基本上落后不是一点两点的。
zzzzz11111 学术训练家
中共在海军空军上投入越大反贼应该越开心,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投资巨大,但是中共却注定玩不好的东西(因为需要封建积累和历史传承),而这些东西的维护的投入会更大,因此投入越大中共采取军事冒险的可能就就越大,军事失败的概率也就越大
说真的,中国航母的核心问题根本不在用什么动力系统和弹射系统上.
辽宁号最近的训练,6天100架次,还不都是固定翼飞机.旁边观摩的日本自卫队真的在扶额........
您老这个作战效率根本就是舰队的累赘吧??????

说的简单点,问题就出在人上.更明确的说,是人的水平不行.

辽宁号的情况其实就是整个PLAN的缩影,舰队人员的训练根本没有达到过实战应有的强度(一半都没有),同时也意味着所有装备也没有在高负荷状态下检验过,那就更没有高强度下人和装备磨合这点可言了.
而号称作战能力远超辽宁舰的山东舰,已经一年没有出海了.........

因此,003的到来根本不会对上述问题产生任何影响.而这只舰队恐怕不过是北洋舰队第二,甚至都不如.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因为这个航母水平就是一般啊,甚至不夸张的说很落后。
打台湾用不到,打美国够不到,连核动力都不是怎么吹,
吹他那个可怜的60搭载量甚至不如上个世纪的古董吗,哈哈。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遮遮掩掩的 要人承认什么?J20也一样。

拿出来秀肌肉啊 又不敢。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放手就吹牛逼。

承认吹牛逼的实力吗?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为什么很多反贼不愿承认它的实力呢?

还不是因为北洋水师不打仗啊 是骡子是马 谁知道呢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就中国的发动机和工艺技术 不要指望会有突然比肩世界一流装备的可能 工业水平的限制在那里摆着 发达国家对于先进军事知识装备都是采用严格管控的态度 反过来说 在一直对标美国的情况下 依旧搞出了这种四不像 本身就是一种答案了 既要也要又做不到 不过又是对于军迷和当权者而言的能力象征罢了 再强的装备也比不过党的脑子一热领导政策 更别提中国对于装备体系的理解建设 

海军宣传里依旧是官兵怎么苦 意志如何强 坐木头小板凳满头大汗看守轮机仓 然后突然横空出世韦慧晓舰长 一如既往的要面子不要里子 出生即落后 新船新技术的问题都在后面排队等着呢 

接下来下水形成战斗力交付将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 搞不好会搞出很多前所未闻的瓦房店技术问题 不是海上断油躺尸和刮锅炉沥青 炒菜烟囱那种能相比的 战狼叫嚣着使用更多新技术叫嚣核动力 殊不知风险也是水涨船高 前苏联的红海军和北洋水师还在天上狠狠的盯着你们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