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身边人问我的问题:要是凶宅价格便宜一半,你会买凶宅吗?

貌似无神论的中国人是唯利是图的,但是对凶宅格外敏感,哪怕价格是市价的一半,也不会买(租)凶宅,很让人费解。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對個人而言: 大多數人仍然迷信
對投資價值而言: 凶宅便宜一半, 同時升值能力也被砍一半
买,租,只要降一半后我就能给得起🤣深圳市区均价7万,降一半还要三万五,劝退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看价格,贵价肯定买,大不了再花钱请人做法事就好。

如果一共一百万的房子,卖50万,省50万都不一定够请人做法事的钱,就算了。
自己不住只是租出去的話也沒啥,自己住就有點那啥了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我是会买的
信不信先放一边,可能因为出生在鬼节,我一直觉得鬼比人亲切多了……
wasaminn 要点踩的内容太多,总感觉游戏币不够用
看是怎么个凶宅,房子本身有没有遗留问题,现场是否有清理干净。
要是都没有问题,那我管你是碎尸还是灭门,半价不买是不是傻?
便宜一半你就买得起吗?
注意下价格是不是看少了个零
客观评价习近平 聊聊那头猪
闹鬼的凶宅也不怕啊,挂个毛腊肉的画像,用魔鬼力量辟邪镇宅
“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存分,就是要有这种精神”
base64 习暴毙
去泰国找阿赞师傅搞定鬼怪然后房子正常交易
不会,凶宅几乎毫无升值空间,只有刚需没有房才会考虑。
Heil_Xitler 我亲自观看,亲自评论
會啊,本人信仰藏傳佛教,看看原主人逝去多久,如果時間短還在中陰身的話,倒可以實驗一下度亡經裡的方法,看看效果幾何,一個人住著無聊,找個鬼作伴,鬼比人單純,人比鬼可怕
Lucy208400 你怎么敢的鸭
然而大多数人的问题不是买不买,而是连一半的钱都没有。
比如杭州的那个宅,只要你再住上二十年,20年后谁还知道这里死过人
montytian 主流观察者
地段好的话,我买了可以租出去啊,难道全国人都知道这里?

我们这边三线城市,好的学区房,一个月租金过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觉得会!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7-18
  • 浏览: 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