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在支国的台资企业不跑路?
比如富士康,在大陆股市还上市了,康师傅从灭顶行动开始就是一个大陆公司了。按支国的尿性,统战对象一旦失去作用,就是共产的命,支国和台湾打起仗来,这些企业不是第一时间拉清单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少伦少瓜子脸
50天50场胜利
主要还是舍不得市场,如果有什么事,舔共就可以了,共产党不会拿他们开刀,反倒需要用他们做活教材
萨格尔王吃冰棒
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自讨苦吃、自寻死路、自取灭亡
多半是对大陆市场有依赖性了,全面撤走需要重构很多东西,需要时间筹备。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卡萨布兰卡
相关主题
台湾人和中国大陆人的子女有多少选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籍?
已隐藏
为什么有些台湾人见简体字就骂?
台湾第二轮823罢免结束 罢免无一成功 如何看待?
你們認為台海戰爭爆發的窗口期,還剩下多少年?
土共怎么这么贱?
同为亚洲民主转型的榜样 为什么韩国能拍出首尔之春,第五共和国,台湾却没有类似的好作品?
台灣腔真的那麼好認嗎?
如何安全地从香港台湾等地将实体书带入大陆?
在新竹湖口营区举牌说“美国大兵、滚出台湾、我要统一、不要战争”的人,都是什么人?
推荐
【还Shadowsocks一个清白】Shadowsocks是如何被检测和封锁的,兼谈ss配置策略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美国的经济是靠什么支撑的?
对“丧尸文化”的剖析以及本人的小说思考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Molecular dynamics: 我的心路历程,从憧憬到反叛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分享一些抗爭最前線,最後排的經驗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惊闻寄生虫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聊聊韩国电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7-26
浏览:
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