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一个假想问题

如果在大陆退出中国国籍成为无国籍人士会怎么样?思想啥的还会受到管控吗,另外,如果在中国大陆境内成为无国籍人士是不是意味着永远出不去了??
0
2019-06-09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不会。中共连外国人乃至外星人的思想都要管控,无国籍不能阻止他们的洗脑
    2019-06-09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验证码 新注册用户

    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留下

    推荐

    • 如何让反贼给你点赞——写给想为中共发声的深红朋友
    • 对“小粉红”的粗略观察和思考
    • 大家如何看待「汉文化原本是很优秀的,只是因为异族入侵打断了文明开化的过程」这种观点?
    • 【品蔥娘】模仿了 “魔法氣泡”角色(俄羅斯方塊)畫風畫了一下品蔥娘
    • 香港的优势,以及对未来抗争的一点建议
    •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 [品葱备份]聊聊今年包皇这些事儿
    • Iconic quotations of Zhongjing Liu, translated (1)
    •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 【中国如何毁掉了我…】底下评论翻译,居留中国十年的外国人视角如何看待中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6-10
    • 浏览: 218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