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點解「Chinese」成粗口?
今日喺 reddit 睇見一個
發言
,講香港人都係chinese,踩得好慘
HKer are Chinese too..
睇嚟「Chinese」喺英文裹係粗口咗嘅?亦都有「支那人」嘅意味呀?香港人唔係芝麻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ThomasTY
Roma Invicta
一個講到Chinese的thread被踩的慘,與「Chinese」是否是粗口,有何關係?如果「suck mah yanky arse yer europoors」被踩的很慘(肯定會的),是否說明「洋基佬」的稱謂也成為了粗口?
此類明知故問,故意煽動負面情緒的垃圾問題就不要提了吧。
Wolfychan
Christian
啊,因為之前一些相關討論引起極度暴戾和無理性的紛爭,這裡「支那」一Term是禁止的,你可以留意一下。比如用戶名稱可能有點問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以色列1948年才成立,为什么却可以建立中东最为稳定的自由民主制度?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姚明作为一个中国体育体制的受害者,资产应该也不在墙内,为什么不敢出来反共?
【非意淫爽文】深度详解:为什么没有任何因素可以改变共产党灭亡的命运,包括中国人的奴性和愚昧。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有谁能反驳一下这个人说苏联粮食并不短缺,商店大排长队都是西方宣传战的效果?
如何在品葱进行「好的回答」?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Tor命令行版本(不含浏览器捆绑)的使用指南,兼Tor技术简介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7
浏览:
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