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政治
为什么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习包子会这么不要脸?
今天看了下,各种官媒,民媒巨头的头条基本都是展示习包子的功绩,太恶心了,太不要脸了。
时间
票数
10 个回复
九霄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一首凉凉送给近平
这是惯例,和他要不要脸无关。
人日二版那篇动态清零才是真的不要脸。
铁拳之下
先头得罪人太多,上不去会更难过,只能硬着头皮。
黄犹野种小支共
連一張白紙都怕的黑幫,何須怕它!
小学生巨婴思维,估计受了欺负回去得喝几口丽援的奶才能缓过来。
反习但习稳是事实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枪指挥党。屁股决定脑袋。习近平只要权力在手,砸烂一切无所谓,要脸做什么?
准备吃土
观察
假如毛新宇上台当领导,不也是一个德行?
反正他俩考试成绩都差不多。
六嬸
你回憶一下你小學時期的思維模式,再帶著這個mindset帶入把包子的待遇,是不是覺得這些吹捧十分受用?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因为小学文化呗,只会在农村打架和骂街的方法,下面的人就捧臭脚。
[已注销]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执笔画浮尘
相关主题
为什么,关于房地产,我有两个小问题?
如果国庆阅兵那天下雨?
什么人属于中共党内的“两面人”?
我们为什么会“崇洋媚外”?
为什么有些民族老是在粪坑里打转?
为什么东亚人喜欢起西文名?
为什么国共内战期间美国坐看中国被共产赤化,后来却又亲自打了韩战、越战?品葱政史专家来答
巴勒斯坦人特别是加沙居民为什么不润?
为什么日本左翼看上去格调高很多?
你为什么讨厌共产党?
推荐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安倍晋三意外遇刺,河南村镇银行维权,其实都是标志【天朝舆论极化】的里程碑事件
已隐藏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现代文明为什么诞生在欧洲而不是诞生在中国?
请问中共是怎样用房子绑架中国人的?我对比了一下各国的租房或买房的价格,不是很懂
想问,推行一门语言的过程是怎样的,大家估计中共强制推行普语需要消耗多少的人力物力和经费?
中国近代史上最出名的听床师——康有为
【旧文搬运】十个与2019春晚有关的中国时事名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11
浏览:
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