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大家觉得历史系学生转考计算机研究生可行吗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guokooo
?
考上了就行,考不上就不行,关键看你。
ttthhh111222
万物皆可转IT,当然可以啊
tt123
收银
你一个智力正常的人,不要担心学习能力的问题。
你需要的只是调整心态以及避免环境的干扰。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卡哇伊小狮子
好好参与讨论
推荐
加速主义学会建立倡议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为何战争使美国脱离大萧条?
做一个有质量的异议者
金句 - 十篇鼓励人心的演讲 (转自Insider)
我是台灣年輕人 想知道中國人都怎麼看台灣呢?
葱友怎么看待民主灯塔美国近年来的堕落?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为什么粉红和自由派都很喜欢鲁迅?
关于现代工作的现象:为什么越来越多“狗屁工作”被创造了出来?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23
浏览:
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