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请问各位,如果习下我上是不是更好?
如题,我就是总书记的一条狗,如果他下了,我去当表面上的总书记,实际上是他的提线木偶。但这样最起码搞得不像是独裁,同时常委里再加一个陈敏尔,他在幕后垂帘听政,是不是也会让西方国家更能接收?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kazami
丁主任不要太高调,记住曾长老的嘱咐您可是上海帮唯一的指靠了,潜伏潜伏。等机会再发难时机快到了
施小琳
parody
成都市委书记
丁主任,下届让我当个副总理有戏吗?你跟皇上说两句呗
刁得一
习近平太不是东西,以至于人们把一切怪罪于他而忘记了真正源头是中共这个邪恶组织
一个丁主任,再加一个陈敏尔,你是嫌包子活得太轻松吗?
有一说一,丁主任和陈敏尔就是下一对孙政才加胡春华。
康康丁主任最后下场是孙还是胡。
擦去九九细菌
丁主任,您是储君,看以前那些被垂帘听政的太子们……您还是先自保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丁薛祥主任
parody
现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中共中央总书记办公室主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办公室主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马国强升任中央委员?
现在中央一台在一直强调开放,大家怎么看?
李克强风骚走位的其他解释有哪些?
长者都亮相了, 涛哥什么时候出来亮个相啊?
有没有可能他故意低调一些,混过二十大,连任成功以后,然后再大开杀戒?
为什么習近平可以絕地反擊成功?
这次听床风波看下来,文昭是否是最客观的人之一?是否和其他自媒体人拉开了质的区别?
日媒已经报道习会连任第三届,大家觉得是否可信?
包子去哈萨克斯坦会不会是为了引蛇出洞?
已隐藏
推荐
个人原创:让冷风吹吹热浪——关于《后浪》、青年和正能量
停車費與獨立意識:中國人的“反賊”進化建議
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的一些看法,干货!
[創作] 偉大的高雄人—我看高雄市長選舉 (PTT網友Blurry之雄文備份)
关于移民子女教育:幼儿园+小学的阶段,值得在中国读完吗?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1)分裂还是统一?
如何评价“中国制度虽然不好但能赢”这种观点?
和家里90多岁的“反贼”老爷爷聊政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5
浏览:
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