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如何清零,皇上手一挥支那疫情是不是第二天就清零了?
如题,反正上下一心了,改个数字,文宣搞搞,从此
支那
成为世界第一个清零的国度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黄犹野种小支共
連一張白紙都怕的黑幫,何須怕它!
陛下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这样一搞没有显出吾蝗的殚精竭虑忧国忧民的勤政,所以还得坚持97年让陛下把戏瘾过够了。
Sandbag2885
清零和曾经的摸石头过河、搞阶级斗争一样,都是永远无穷趋近于成功,但是永远不会成功的事,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eltgod
一天天
相关主题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包帝是否計劃第二次輸出疫情?
如何看待吴尊友称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
待確認 美国开发的remdesivir 是什么?
有沒有人為肺炎時代立傳?可否推薦?
中共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有火葬场或者民政的知道一些吗?
从反贼和粉红角度,能如何看待中国是共产党国家中武汉肺炎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中国何时会摘口罩?
谁说放开没有配套措施,你大国温度计,口罩,药都买不到难道不是配套措施吗?
我在Reddit上看到《天津新增18例阳性,连夜人挤人全民测核酸》,这是真的吗??
和香港比,台湾现在武汉肺炎死亡人数少很多,为什么?
推荐
通奸入罪与毒品合法化——道德争论的伦理逻辑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广播电视领域的“双轨制”——1961-2018年广播案的系列判决
史上最全的苏联政治笑话288条
有人成功说服过一位以上粉红吗?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国家强大就一定要一个独裁的时期吗? 读胡适的《一年来关于民治与独裁的讨论》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你想念诗悼念李文亮?铐走再说:豆瓣网友回忆四小时审讯过程
中美貿易戰之解讀-與友人的閒談(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8
浏览:
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