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爆发
共存
...
修改记录
大家估计这场疫情高峰得什么时候结束?
青岛的卫生部门自己估计其一天新增约50万,我刚刚查了一下,这个城市常住人口约1000万,那么就算全部感染一遍也是20天结束。据墙内卫生部门估计,得一次病可以免疫3-6个月(真实版非灭活疫苗?)。这个病毒喜冷厌热,那么就会在4-5月份的春夏之交高峰期结束,实现和世界一样的共存状态,然后经济能得到少量恢复?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cebolla
那是理想情况。万一弄出个加强版变异,文明世界怎么饶得了中共。。
美国中小学大片感染是在今年四五月,因为学校取消口罩强制令。我几个亲友是夏天第一次染上的。所以不觉得天气有什么帮助。入冬以来身边很多人再次染上,不晓得是不是新变种,虽然症状不严重。感觉这事情没这么快过去。
Oversee
23年1月仍是传染期,加上春节休假,1月底2月初,国内经济开始逐步复苏,这是最理想的情况。
肉身翻墙才是王道
什么时候结束病毒说了不算,包子说了算,和扶贫一样,包子说哪天疫情结束就结束,再有说自己发烧或私自检测出阳性的以寻衅滋事罪严惩。收拾不了病毒就收拾屁民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尤里X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过去三年官媒高强度复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小粉红嘲讽美国公布的一百万人死于新冠?
如何看待 大国 疫情新闻总爱用 ‘战时状态’ 这个词?
已隐藏
李家超特首当选后,香港是否会为恢复经济,防疫走共存路线?
如果宣布全面放开共存,会不会引起清零爱好者们针对“躺匪”的游行示威?
探討香港人還有沒有反抗的可能?
这次放开后病毒大爆发是不是中共故意泄露病毒到社会面完成大量感染的?
世卫已经宣布猴痘是“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最高级别警戒,你们还以为会开放共存?
为什么会有人支持"共存"?
推荐
【新闻+分析】Github在墙内遭到「中间人」攻击,京东同样受到影响。TLS翻墙可能被重点关注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11.24投票心情,其實個人真的不怎麽想投票,純粹發表一下心情
反驳一下国内常见的拒绝移民的理由
软性强迫——弹窗广告的洗脑奇效
專欄文章:個人理財與投資(3)──為什麼不要在中國投資?
【搬运】B站UP主墨茶酮症酸中毒死亡纪事
为何罗马的政治强人经常急流勇退放弃权力,他们的权力观和东方君主有何不同?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25
浏览:
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