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碎碎念
...
修改记录
中国人从古到今很能忍,这已经养成习惯了。
大跃进这种死了这么多人,毛泽东也没受到什么,文革毛泽东也没受到什么。在国外早就不了了之。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神棍说
?
.
已隐藏
地球人
愚民教育的成果?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会吗?大小便和吐痰都忍不住,算什么会忍?
先管理好自己的裤裆和嘴巴,连这个都做不到,算人类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我我我我我我
黑名单
相关主题
已隐藏
已隐藏
不愿意付出感情,从不跟人红脸,也不算计或伤害别人,我这种心态对么?
自由派为何没有成气候的组织?
如何看待出入境深圳还有分369等?
日本的LGBT会遭受歧视和标签待遇吗?
南北战争中谢尔曼究竟有没有屠杀行为?
假如你来当主席,地域歧视如何解决?
你反对4.4全国游戏停服吗?如果反对,原因是什么?
大家有自怨自艾的时候么?
推荐
2020年版本节省话费攻略
一点华人群体的“战斗式”氛围的思考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今天【3.12】是孙中山逝世纪念日,如何看待以下几个问题?
連登 品蔥 大陸網上連儂牆 we connect
最全面记录疆独的一篇文章,你之西域,我之东土,新疆独立纪实。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葱友怎么看待民主灯塔美国近年来的堕落?
大家怎麼看虎媽這本書?
我们无法在网络上发声了,至少是自由的发声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24
浏览:
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