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對習近平當年做書記的評價是如何?

網上有寫人說他貪污,被福建人叫做白豬,這是真的嗎?還是被黑?
书记离普通人太远了。普通人的评价也没有意义。
卡哇伊小狮子 好好参与讨论
无所事事。我妈甚至还不知道他到福建当官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