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交流
...
修改记录
是否可以自己做网页论坛交流反共?
我自己做了一个在replit上的bbs,非常简易,两个html页面再加一个py就可以运行了,全匿名,连昵称都没有。仅仅就只有发帖这一个功能。
为什么source code放不上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全匿名的话,很快就会被广告、卖淫、诈骗和满嘴脏话的帖子占领
ASD1234
支持做一个 做好管理就行了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新用户12555
观察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ampage
中共罪行库:https://github.com/NuclearReactor314/zhao-holocaust.git
相关主题
要怎麼樣才可以使用簡單易懂的用英文跟外國人解釋清楚目前的中,台關係?
有什麼兩岸對等交流的正面例子嗎?
已隐藏
人在日本,如何找日本人溝通來練日語口語?
大家知道一亩三分地和寄托等海外国人较多的论坛吗,请问这些论坛的政治倾向是什么?
推荐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你认为民主政体下的选举制度,是否应设立女性保障名额?
知乎高赞回答 【留学是以后第一学问】
反送中以來,身邊的粉紅少了
说几点听到的消息人士的中美贸易战的现况
维尼上任前的知乎、贴吧等网站有很多反共言论吗?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25
浏览:
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