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交流
...
修改记录
是否可以自己做网页论坛交流反共?
我自己做了一个在replit上的bbs,非常简易,两个html页面再加一个py就可以运行了,全匿名,连昵称都没有。仅仅就只有发帖这一个功能。
为什么source code放不上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SD1234
支持做一个 做好管理就行了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紫薯补丁
新用户12555
观察
已隐藏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全匿名的话,很快就会被广告、卖淫、诈骗和满嘴脏话的帖子占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ampage
中共罪行库:https://github.com/NuclearReactor314/zhao-holocaust.git
相关主题
要怎麼樣才可以使用簡單易懂的用英文跟外國人解釋清楚目前的中,台關係?
有什麼兩岸對等交流的正面例子嗎?
已隐藏
大家知道一亩三分地和寄托等海外国人较多的论坛吗,请问这些论坛的政治倾向是什么?
人在日本,如何找日本人溝通來練日語口語?
推荐
习近平:孩子们!你们要有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更新,独人十三老师评论,,,)
辩证法是不是一种隐蔽的诡辩术?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中国战狼在推特上出征泰国失败的原因
有玩游戏的葱油来聊一毛钱原神(以及它在墙外的成功)么?
谈谈中国人以“精神胜利”占便宜为目的共情能力与立场选择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如何看待岁静?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25
浏览:
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