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外交部
...
修改记录
是否外交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
自媒体关于外交部放假这个事情炒得有来有去的。然后我刚刚问了外交部的朋友,他说他们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的。如果这个是真的,那放假就没有啥好说的啊,例行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因为北戴河会议休假,这是老惯例了,去年也这样。
b34455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中共外交部新发言人赵立坚关注日本AV女优苍井空?
王毅这傻X为什么要在访欧的时候骂捷克?
已隐藏
如何看待sanders 退选?
如何采取正确的、得体的外交方式?
又有中国大使馆宣传美国病毒起源,这是要打舆论战了吗?
是否发现制裁美议员微勃热搜前10,而卫生部长访台的消息就寥寥几个报道几十条评论😋?
外交部开通推特,欢迎高雅人士参观?
民航局“五個一”政策是不是意味著目前中國是唯一限制本國公民入境的國家,會否導致大量國人非法滯留國外?
为什么外交部发言人讲话都是满脸别人欠他钱的表情?
推荐
讲讲跨性别。(欢迎提问!)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墙内全网已删】【芯片相关】中芯国际-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支持香港手足 文宣集 - “这是我的职责”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留学生为什么那么多粉红?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09
浏览: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