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外交部
...
修改记录
是否外交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
自媒体关于外交部放假这个事情炒得有来有去的。然后我刚刚问了外交部的朋友,他说他们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的。如果这个是真的,那放假就没有啥好说的啊,例行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因为北戴河会议休假,这是老惯例了,去年也这样。
b34455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外交部反对国外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
我现在越来越感觉到墙内人不知道什么是自由,尤其是部分小粉红,葱油觉得呢?
在赵利坚那个蠢货发的推特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中國外交部會不會因為是技術官僚組織?
如何看待赵立坚又双叒叕战狼出击了?
外交部:中国新闻自由状况怎么样 大家自然有判断。外交部也跳反了?
为什么习近平现在把李肇星抬出来?
如何看待中国驻德使馆呼吁在德中国人理性看待德国疫情?
如何评价外交部华春莹回应有些人对塔利班不信任:世界没有事物一成不变 抱固定思维不与时俱进是刻舟求剑?
外交部开通推特,欢迎高雅人士参观?
推荐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论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民主化的最佳路径
V2Ray翻墙完全教程(WS+TLS+Web)【请更新V2Ray客户端至4.23.2以上】
什麼是「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點評
“名实相符”有多重要?
为何墙外的华人或者华文媒体绝大多数都一致认为墙内青年都是被彻底洗脑的?
组织理论研究系列(一)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细数一部分89六四之后国内的宣传品
这次疫情,我们没资格嘲笑日本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09
浏览: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