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华为
...
修改记录
有没有人试过用华为手机翻墙?
我在想:是不是所有使用华为手机的人都不会翻墙?翻墙的人是不是都不会用华为手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不玩干部、明星,玩奶头乐?中国共产党构筑GFW是用来圈养自己?深受奴化教育毒害/没有中国共产党特权限制了低端人口的想象力。
李瑞环
🐰
有是肯定有,而且不少,百万级别,我有相关数据。
如果不是重点维稳对象,没人关注你这种小虾米。但是我还是建议使用iPhone,不折腾党的最佳选择。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经略新闻话题]华为的所有者到底是谁?
华为中兴算不算姨所说的瓦房店学?
朝廷对晚粥事件这么上心,反而印证了此地无银三百两啊,哎
如何看待任正非二女儿姚安娜官宣出道?
如何看待带管控的手机正在全面推广到每个学生手上的问题
中共驻丹麦大使威胁如果不用华为建造5G 网络,中共国将停止贸易。华为不是与中共没关系吗?
5G给你的生活或行业带来改变了吗?华为轮值董事说5G研发公司只花了6亿美元,没有想象的多
如何看待国内论坛上一边倒支持华为?
如何评价华为发放20亿奖金?
为什么华为在墙内根本不允许骂?连维权都会被删贴?
推荐
【原创首发超短篇故事】雪山宝贝
转个关于国民、公民、居民以及迁徙自由的文章
【纪念那些成为老男孩的反贼】或许我们也反着反着就老了
【洪水學】PTT 轉載:蝗災背後的真相
一個香港死宅的一些廢話
为什么当代人多将儒家视为专制主义的罪魁祸首?
快乐的奴才——论中共与粉红特殊的“主奴关系”
为什么中国最近突然又爆发武汉肺炎了?
加速主义的奇妙冒险
以抽選 (Sortition) 實現民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9-11
浏览: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