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请问葱油我非常自我如何看?
我非常自我。关注在意的还是跟自我有关系的。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我过去对于国际关系军备啥的不关心。现在觉得美国是自由灯塔关注下。在我的视野看来,那个国家也没有绝对的个人主义。比如美国法律也禁止个人复仇,限制个人自卫。欧洲东南亚也有强制服兵役法律。在我看来,兵役比较危险应该自愿。保卫国家特别是中国这类的也许不是保卫自我。我只对保卫自我有点兴趣。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你這是自私而非自我,真的自我的人根本不會鍵政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已隐藏
如何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
如果三军总司令江泽民下令进攻台湾会怎么样?
台湾人如何看待YouTube平论区被中国人洗版?
有会断六爻的吗?发墙内,秒删,共匪连这个都怕,无语
中共强制显示ip,有没有可能会导致更多青少年学会翻墙?
逮捕编程随想的这位警察什么水平?
刚才我看推特,忽然想起俄乌战争前,俄罗斯情报部门是否把全世界普通人都催眠了???
为什么北约的实力弱了那么多?
我该去哪里呢?麻烦各位葱油帮我一起想想
推荐
两年了,为何共产党高官至今没人公开演示打疫苗?没有领导人注射的照片,这在全球都是很罕见的
社交媒体时代的网络民族主义 (小粉红画像)
墙国封闭式校园——扭曲学生人性的地方
关于数字极权的研究
香港民族史的发明要点是什么?
详细梳理CCP70年来宣传的部分英雄模范人物
习近平拒不前往疫区的心理分析
[开骂爽文,原创连载] 禁国巨轮撞冰山——加速主义时代宏观经济概论(割韭菜の先进技术)
宗教信徒如何看待「演化论」等与宗教信仰相矛盾的理论?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22
浏览:
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