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就是反华如何看?
我就是反华。中国得任何所谓的进步我都反感厌恶。我一心喜欢国外发达然后大家讨论移民。葱油如何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反正我就是希望国外富强发达,越南老挝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台湾韩国太平洋岛国非洲欧盟我都希望他们富强。基础制造业不依赖中国。我现在为西方担忧。我希望西方摆脱对华稀土依赖。我希望美国欧盟重新调整供应链。我希望美国开启新时代科技大跃进。我希望俄罗斯战败与西方和解。我希望波斯世俗化与西方和解。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为什么川普被人污蔑是极右法西斯?
已隐藏
请问全波段收音机如何购买,下半年包子打台湾,我怕无法上网了?
对美国佬很失望怎么办?
如何看待国内一大学生有特殊癖好经常手淫将体液排泄到同学衣物上?
大陆艺人的自由度是不是比台湾艺人少很多?
未婚妻因疫情防控自杀,我一直陷在悲伤痛苦绝望中,要怎么才能排解?
阻碍中国社会的发展是什么?
请问李源潮当年为什么没进常委?
郑志刚是什么级别的富二代?
推荐
基于保护言论自由与信仰自由,商家有权拒绝客人的要求吗?
品葱这里大部分都是独立思考意识强的人,那么大家都恋爱观是什么?
经济学人 - 友好的吴先生其实是中共间谍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非国民对话录——与一位朋友就当前形势的讨论
中华民国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国民.
补充一下中国网络上可疑的维吾尔族招工启事
对自由民主的简单信念挺好的,我是这样觉得
內地生想聊聊一些我眼中的香港和中港問題
【今日论题】中国传统医学对【人体健康的观念】比现代主流医学更高明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30
浏览: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