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学“没落是好事儿吗?

中国特色之一的红学霸占了全民意识形态领域将近一个世纪了。尤其是在土共上台之后,各种红学会和专业组织蟑螂一样满地爬。各种红学家更是拿人钱不干人事儿,吃人饭不说人话。
近年来,随着一代又一代的“红学家”个儿屁,红学逐渐也没落了。这帮所谓的“家”们一副奴才嘴脸,打着文学史学研究的旗号,行为共党和党国唱赞歌之实,除了浪费粮食对民族、国家、社会没有一点儿贡献!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好消息:红学没落了
坏消息:把红楼梦当作种族仇恨工具的越来越多了
这TM还不如红学呢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品支更喜欢青楼梦


夫人对夫妇的特长唱歌的小鬼几把鸡蛋放更好幸福通过各国特色的地方提供保护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红学本是在政治高压下的逃避, 也没什么实际恶行, 挨骂有点冤.

红学曾被共匪 "扶正" 过, 当然就会有无耻老登冒充红学.
可非官方红学是从小说与历史中捡回一些华夏传统并无不当.

帖主应该骂的是共匪官方红学吧, 只是说的太简略易让不知脉络的人不明就里.
就是红楼梦,劳民伤财,无病呻吟,养一帮闲人,跟孔子学院一球样
熊呱呱 自由的风
等等,你说的是哪个红学?我的第一反应是刘心武揭秘红楼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1
  • 浏览: 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