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强国真能造出取代人的AI,首先被替换的是五毛们吧?
如题,
近期深刻感觉到强国五毛又趋活跃,不知道是64的原因还是习猪头又找到了什么自信,让人有感而发。
之所以说首先是五毛们被替换,大概五毛是一种愚蠢的代名词吧。
虽然人可以从小被洗脑教育成为小粉红,但经过“社会主义的毒打”,正常智商的小粉红也会认识到自己被“中华文化”与“中共”双重绞杀奴役的社会现实,这时候依然粉红就有病了。
五毛则不同,会接触到真实信息,但仍然为中共效力,怎么看都挺蠢的。强国除了赵家人——现在大概是习家人,谁不是韭菜一颗?这时候还孜孜不倦为镰刀唱赞歌,强化自己和后代的奴隶以及老干部器官库的命运。这得有多蠢?
好啦,回到正题,如果某一天AI开始取代人类的工作,首先应该从不需要太多智力的行业开始吧——现实点说,五毛们的质量也确实低下——所以会从蠢货们开始取代吧?一个AI能替代多少这类蠢货呢,节约成本不是?
好啦,有一点欢乐。
近期深刻感觉到强国五毛又趋活跃,不知道是64的原因还是习猪头又找到了什么自信,让人有感而发。
之所以说首先是五毛们被替换,大概五毛是一种愚蠢的代名词吧。
虽然人可以从小被洗脑教育成为小粉红,但经过“社会主义的毒打”,正常智商的小粉红也会认识到自己被“中华文化”与“中共”双重绞杀奴役的社会现实,这时候依然粉红就有病了。
五毛则不同,会接触到真实信息,但仍然为中共效力,怎么看都挺蠢的。强国除了赵家人——现在大概是习家人,谁不是韭菜一颗?这时候还孜孜不倦为镰刀唱赞歌,强化自己和后代的奴隶以及老干部器官库的命运。这得有多蠢?
好啦,回到正题,如果某一天AI开始取代人类的工作,首先应该从不需要太多智力的行业开始吧——现实点说,五毛们的质量也确实低下——所以会从蠢货们开始取代吧?一个AI能替代多少这类蠢货呢,节约成本不是?
好啦,有一点欢乐。
低端人口也配赛博永生?吾皇终于从《新闻联播》真人出镜的苦难中解脱出来,终于不用打马赛克喂料给中南海听床师了,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习猪头是需要撒点狗粮让五毛狗舔屁眼的,人工智能没快感
還需要取代嗎?看看你蔥最近出來跳的新系列五毛賤畜,我看老早就已經是獄蛆+AI混用了,多多益善,目的應該也變了,現在也不求什麼輿論操控了,就是單純來搗亂的
還有你蔥那幾個天天重複川必輸美必輸918731遍發言風格及其相似其他屁話題都不參與的,也注意一下,哪怕老帳號也注意一下,沒準給AI奪舍了呢?
另外提一下這裡沒人提的,你美最近文件解密,顯示福奇在武漢病毒上有參與呢。不知道是否為此五毛和各種奇形怪狀的新註冊帳號活動大增,哦還有一些原本已經死了很久的也突然開始活動,令人懷疑
還有你蔥那幾個天天重複川必輸美必輸918731遍發言風格及其相似其他屁話題都不參與的,也注意一下,哪怕老帳號也注意一下,沒準給AI奪舍了呢?
另外提一下這裡沒人提的,你美最近文件解密,顯示福奇在武漢病毒上有參與呢。不知道是否為此五毛和各種奇形怪狀的新註冊帳號活動大增,哦還有一些原本已經死了很久的也突然開始活動,令人懷疑
不是早就开始了吗 x上一堆忠国的账号 明显是bots+瓦房店ai
ai取代劳动力已经说了多少年了,依旧是空谈,说到底ai只能辅佐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