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墙内现在大力宣传2019诺贝奖,万一10月11号和平奖颁布给“反华”人士,这不是非常尴尬?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Haruewoo
观察
已停用
不作恶是媒体人的底线
嗯!有这种可能性,目前排名第一的是香港的罗冠聪,川普也在提名名单中 另外还有那个瑞典的那个左派小女孩
Geena
明面敲打诺委会,暗里已在蓝金黄。
wingR
接着纳粹洗脑宣传呗,都是白左搞出来的,就是为了膈应你国。这一套不老手段了吗,他们没在怕的,反而圈一波怜爱智障粉红。
愤怒的小鸟
我觉得颁个给习近平就差不多。读书多就文学奖,还有清华哪个什么?搞个什么科学奖。或者给个和平奖表扬新疆和香港的政绩。把这么好的政策全国发展。
rtgzddgh
?
已停用
墙内一般不看和平奖。
而且他们仇视和平奖。
我是认真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张树人
爱党、爱国、爱人民,拥护习主席,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推荐
小说动物农场中,拿破仑养的八条狗,每条狗的武力都足够杀死拿破仑,为什么依然对拿破仑忠心耿耿?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待fc)北京海淀居民楼被封死 当局兴师动众引猜疑
中国的文明逆输出给西方文明带来的荼毒需要多久才能被清理?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自由表达的丧失,铸造加速主义永动机——《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小结》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绝对傀儡:共党是如何操纵选举的?(读书笔记)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10
浏览:
3535